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Each morning when I open my eyes I say to myself: I, not events, have the power to make me happy or unhappy today. I can choose which it shall be. Yesterday is dead, tomorrow hasn't arrived yet. I have just one day, today, and I'm going to be happy in it.We tend to forget that happiness doesn't come as a result of getting something we don't have, but rather of recognizing and appreciating what we do have.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出乎意料



很多事情的发生根本就是能预料的...
“珍惜得来不易的东西”
我不轻易接受,接受了我不轻言放弃,
这是我的性格
谢谢你的坦诚,虽然我很难过...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这是我唯一的祈求
那一刻,我看不见幸福的方向
其实我这个人本来就很倒霉
幸福根本不会在我身上逗留太久
现在我把它挽留,下一刻它还在吗?
我珍惜,珍惜还在的它
你告诉我你也在努力,我知道
我也很努力,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很努力的在改变自己,我愿意
虽然目前还不是最好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这样
的确我是爱上你的
我和你说好了我不会放在心上
我不会再回想你和我说过什么
我不是在逃避因为我真的在乎
我不要和你在倒数未来的日子
我不知道在下一刻几时会结束
我不愿意放手只想再努力多些
虽然幸福的事情从来不会发生
但我还是很勇敢很坚强面对它
眼泪,掉落了
我怎么也捡不回
我真的没事我可以很好
我们是个极端
付出的努力也要比一般情侣多
熬不过的话,我真的唯有接受
我们可以再努力加油看看好吗
我知道只要你觉得不是你要的
你就不会再勉强自己,我知道
遗失的那块,让我来填补好吗

我们再努力好吗?






                                                            21/0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