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Each morning when I open my eyes I say to myself: I, not events, have the power to make me happy or unhappy today. I can choose which it shall be. Yesterday is dead, tomorrow hasn't arrived yet. I have just one day, today, and I'm going to be happy in it.We tend to forget that happiness doesn't come as a result of getting something we don't have, but rather of recognizing and appreciating what we do have.

Tuesday, March 8, 2011

复杂的心情

上个星期过得很糟糕.... ..
在别人的眼中我们总是那么要好,
没想到你竟然会那么对我...
吵架有必要做给别人看么?
是要让别人同情你?
还是要让别人看到我欺负你?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单纯要告诉我,
还是你要在临走前送我这1份礼物?
你是1个心机中的女孩儿么?
我宁愿相信你不是.. ..
如果你真的把我当你的朋友,
为什么有问题不可以好好的谈谈?
我们每天都有通电话,为什么不能在
通话时把你的不愉快告诉我?
为什么特地要在全部人面前让别人觉的
我欺负你?美女大完么?
我没有妒忌你什么,我不懂你为什么那
样说我,你觉得你拥有的东西,我会比
你少么?什么我要的东西让给我?
有这个必要么?为什么要施舍别人呢?
思想是否可以成熟一点?
美女就要这么长不大?
美女就要这么耍心机?
我不是漂亮的女生,我不聪明,我不会讨
好别人但至少我真心对待我的朋友,我说
话太坦率,得罪了人我也不知道,我学不
会伪装自己,学不会最基本的生存道理...
学不会像你们那样,我真的不会~
有时觉得很辛苦,很难过~
这份工作,我差不多每晚回家哭到很惨~
我不开心,我难过.... ... ...
你说我有什么不开心可以告诉你。
该说的我都说了~
我因为自己生病闹情绪,你不是不知道,
我们一见面,你就知道我的情况,但你有
真正的关心我吗?我不知道。
为什么你要别人把全部的关心都专注在
你身上,你喜欢这样的话,对不起,我
不是这样的女孩儿~
我不是小孩子气,如果你觉得你这么做是
成熟的办法。我没什么意见... ..
我不是没有脾气,为什么做人不可以简单
一些呢?为什么要比较呢?为什么要闹的
你是被欺负你是善良的?而我非得要变成
欺负你的角色呢?是我笨蛋的相信你么?
那天之后,你让我觉得原来很多事情真的
不可以看表面,我宁愿工作没有朋友,也
不想再成为别人的话题,我不需要别人的
同情,你喜欢别人关心喜欢别人宠你,那
是你的问题,很抱歉,我不了解你们的心
态,你是你,我还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