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Each morning when I open my eyes I say to myself: I, not events, have the power to make me happy or unhappy today. I can choose which it shall be. Yesterday is dead, tomorrow hasn't arrived yet. I have just one day, today, and I'm going to be happy in it.We tend to forget that happiness doesn't come as a result of getting something we don't have, but rather of recognizing and appreciating what we do have.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幸福也许这样... ..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没有人知道... ..
对我而言,幸福真的很简单~
我不是天真的这么认为.... ..
因为真的很简单,很多时候不必那么复杂~
就像... ..
在雨天,喝着热乎乎的巧克力,我也很幸福...
夜晚时,和你聊着没话题通话,我也很幸福...
静静时,我抱着枕头无聊遐想,我也很幸福...
看见朋友快乐的微笑,我也很幸福...
吃着自己烹煮的泡面,我也很幸福...
就算现在我什么的不是,我现在也过得很幸福...
昨天好像说了1句话,虽然现在我是流浪的,
可是我也感到很幸福....
我知道自己很没用,你们瞧不起我也没关系,
最重要我没有放弃自己...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是我不知道,
只是我不喜欢多说什么,没必要烦恼的,
笑笑带过不是好么?
我知道自己对自己很没要求,只是有些时候
真的很想随便一些... ..
我经历过的事情或许和你们比较不同,
我不是不要让自己上进,或许没有这个动力,
我知道自己这样不好,就算朋友嘲笑着我,
我还是微笑着.... ..
因为我相信我还是可以站得起来的一天,
哪怕你们现在的不屑我....
真正的朋友会为我加油,我会努力的... ..
幸福没有那么复杂,复杂的是你的心态怎么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