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
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Each morning when I open my eyes I say to myself: I, not events, have the power to make me happy or unhappy today. I can choose which it shall be. Yesterday is dead, tomorrow hasn't arrived yet. I have just one day, today, and I'm going to be happy in it.We tend to forget that happiness doesn't come as a result of getting something we don't have, but rather of recognizing and appreciating what we do have.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 Mrs & Mr E 的 29.01.2011 ♥

今天和我的dear dearmidvalley 咯~
猜猜我们的早餐是什么?
呵呵呵~
Dear 带我去吃瓦煲老鼠粉,
真的好好吃的,yummy yummy~
本来一早就没有太阳,
过后竟然下起绵绵细雨了~
昨晚dear 预订好了戏票,
所以到了midvalley就得拿戏票咯~
我们今天看《新少林寺》
这部电影蛮不错的,我蛮喜欢~
喜欢和dear dear 看电影,因为可以靠
着他,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这样~
看完电影,过后我陪dear dear 去逛街,
dear 要开始大展功力了,哈哈哈~
他买了沙滩裤和2件衣服~
喜欢看他试衣服,啦啦啦啦啦~
逛了、逛了.... ..
然后我们就打道回府,准备去享用
我们的晚餐咯,呵呵呵~
本来今天说好是我做主的,可是...
没办法咯,我还是没学会拿主意~
结果dear dear 要自己决定咯... ..
dear,抱歉咯,呵呵呵~
今晚的晚餐是..... ..









没错,就是肉骨茶,哈哈哈~
好好吃哦,哇咔咔咔.... ... ....
然后还跟dear dear 乱拍一通,
本来有很多张的,结果.... ..... ...


喜欢和dear dear 出街
为什么一直笑?
因为.... .... ..
我喜欢dear dear 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